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碩士] 清大資應:煎熬


     即將第一次上台報論文,為了讓自己成長茁壯,所以要求自己使用英文報告。不過真正讓自己挫折的是:我沒擁有創造例子的能力,無法自己去貫徹理論。往往要使用論文上的例子 或者課本上的,其實快到了第三個月各個作業接踵而至,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從未想過會真的有如履薄冰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煎熬......,每天一刻也不得閒。尤其是身旁都是強者更讓自己的心態越趨封閉。


     「我真的可以嗎?」

     日子一天一天過反而越來越不相信自己,這一晚其實尤其難熬,因為我知道自己可能會報不好,總是希望自己在台上每一分每一刻可以盡量完美,所以我願意多多練習、多多嘗試。直至今日我才發現:有些事情即使努力,也達不到目標。而恍然大悟的當下,又是何等的無奈,原來這就是有些課堂也學不到的事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