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碩士] 清大資應【煎熬周末】


     今天竟然發現在GOOGLE輸入【清大資應】,我的相關文章會出現在搜尋列,太震驚。我打這些文章只是為了提醒自己碩士兩年要好好把握,許多大學時期未完成的事情要延續到碩士完成,如果有任何相關清大資應所的問題也是可以詢問我的。也許有些人看到這網誌是在兩年後我畢業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在清大資應所的兩年,就可以知道這的生態,畢竟這是個很新的研究所,所以還沒有太多的歷史資料可供查詢呀。



     清大資應所沒甚麼所上的活動,所以其實要認識同班同學也是有點困難,不過幸好有臉書這種東西,讓我可以跟所上一些人認識。這個周末很煎熬是因為要準備報論文了,大概是大學時期欠債過多 看來這周末非常難過。體認很大是:學分很少但卻要死要活,這就是碩士生的無奈啊!與所上朋友聊天常常會感到無助,畢竟自己寫程式能力不優,雖然是中央資工畢業的,但是coding能力一直是最沒把握的。真的希望可以撐過去,碩士真的好累。尤其是清大大概每個人都是天殺的變態、數學邏輯能力超強。與這些人共事,我的壓力真是越來越大,只能期許自己不斷進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