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碩士] 初次報PAPER前的寧靜


     對研究生來說,回家是非常棒可以充電的機會。清華大學研究所真的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每堂課程的要求千奇百怪,嚴格居多。我的確是在繼續念Computer Science這條路。



     健身完、游泳完、練完舞,就是念書了。即將要報第一次論文(PAPER),對於一個新生研究生來說真的很緊張殘酷。以前可以在主持活動的台上隨心所欲,但那是娛樂性質的,可以隨時在台上come up with anything。在學術的場合沒有所謂的 "come up with something",只有"prepare for something and present it in a correct way"。不過到了這一步我也知道,我一定不會放棄任何在國外進修的機會,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去實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