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碩士] 再會中央資工,清大資應HI :)

















     這張紙值得的 不只是24萬...值得的是 所有相信我的人的力量。



     在大學時曾被三一,曾被當普物、微積分、工數、離散,在這四年當中我曾經對自己的前途迷惘不知如何是好,也曾想過是否要休學好讓自己思考自己在做甚麼...曾經,我不知道自己人生會跌落到這樣的谷底,只因為當時的我認為課業並非我第一順位,但當我意識到學生仍應該做好自己本分時,我以為我差點就失去了繼續待在這學校的機會...幸好我擁有信任我的家人,擁有願意支持我走下去的朋友們,很多時候,人生中很多難關真的都是因為你們的話,點醒了我在黑暗之中,你們真的會是我的明燈。

     拿到這張紙的當下情緒很激動,因為竟然四年就拿到了,雖然我大學平均之低落、GPA之低靡導致失去國外進修的機會,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獲得比文憑更珍貴的東西,這個社會是結果論的,在大學的過程中我跌倒數次,幾近放棄。

     因為很多人的支持我才有力量走下去,我很希望用我的例子,即使是影響一個人也好,那些人生中感到黑暗的人們,真的永遠不要說放棄...我很感謝命運總捉弄著我,失而復得的機會,我真的抱持著很感謝的心態!永遠不會忘了在中央大學的四年,New life begins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