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升學] 考取清大資應所、成大資管所 心得 (下)


【陳璿仲 中央資工畢 考取清大資應所、成大資管所】


  由於我念的是中央大學資工系,想要轉考資管所的我自然就把資料結構這科目當作利器看待。但說實在,身為資工系,資料結構這科目對我來說仍然是玄學,在學校考試的時候這種感覺就非常強烈,
但是王致強老師深入淺出、細心無比的教學方式幫我重振信心,完全不同於學校教授趕進度的教法,王致強老師強調學生們在每堂課所吸收的知識達到最大化,也因為王老師要求學生們在課堂上若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在當下提出,所以學生們很少會把問題帶回去。也省去不少在家重新念一遍的困擾,畢竟補習就是為了要讓讀書效率提高,這才是初衷,不是嗎?王致強老師幫助我重建了資料結構失落的記憶,並且讓我重新去學習我永遠學不好的樹、圖形、演算法。王致強老師在教材上所選擇的習題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每題都做到熟的話,必然在考場上無往不利。而且王老師也會把每個題目在哪一年被出過分析得一了百了,讓我更可以知道這題的重要性,也省去了計算過於繁瑣題目的時間,提高不少念書的效率。王老師對於資料結構的學習方法對我來說相當有用,真的很謝謝王老師!王致強老師的題庫班也是非常值得上的課程,把近兩年所考過的精華題目解給我們看,並且會在課堂上猜題,王老師所猜的趨勢通常不少會切中,也讓我在今年考場上獲利不少!非常謝謝王致強老師,而且王老師總是會留在教室讓學生問問題,完全不會下課後立刻閃人!真是優良教師風範!王致強老師,感謝您教導我資料結構!

  非常感謝高點研究所補習班提供給我這樣一個環境,也因為我全程是補數位課程,所以沒有見過老師本人。但透過櫃台人員總是貼心的提醒我何時有新的課程可以聽、課程是否落後,在準備研究所的路上雖然看似孤單,但總有旁人支持著我,謝謝高點研究所補習班!最終可以考上清大資應所、成大資管所很開心;另外也有備取於中興資管所、台科大資管所,這樣的成績真的要歸功於糕點研究所補習班!謝謝!

                        中央資工 陳璿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