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托福] 托福考場心得分享- 高雄求精外語留學機構

考場名稱高雄求精外語留學機構 (GoogleMap點我)
Choujing Studying-Abroad Consulting Co. Ltd.
Test Center Address
303 Chung-Shan 1st Road,
KAOHSIUNG
807

點名制度:順序是被安排好的,考生們會先在休息室被給予保證書填寫,然後喊名字一個一個進去進行報到,並開始考試。

考場交通:十分便利,高雄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

隔音效果:隔音效果整理算好,座位有隔板,不是開放式地看到旁邊考生,隱密性高。

硬體設備:耳機、螢幕狀況良好。鍵盤放在桌子上。因為滑鼠可移動位子,所以左右撇子不引響使用滑鼠的習慣。提供的筆是鉛筆,紙張是一般A4全空白紙張。

人員服務:有一位女性監考人員,需要紙張與筆就舉手。但我常常換一張,而她拿兩張的情況,其中一次她還以為我私藏一張,但其實是因為她太迷糊了,不知道自己給我多於三張紙XD。態度是好的,不會給考生壓力。
考場大約人數 / 座位:約 12人左右

綜合評價:這考生整潔乾淨,給人感覺是舒服的。報到結束之後,可自行決定點選「開始」鍵時間,所以會有時間可以先寫模板(Template),這點對於許多同學應該是重要的。考完閱讀、聽力之後,電腦開始顯示休息時間,考場不會限制同學活動範圍,時間到之前回到位子上應考即可。我有帶耳塞應考,在報到時要給予查看,監考員也會使用金屬探測器,總之整體是個好的考場,推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