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托福] 托福考場心得分享- 台南遠東科技大學(Far East University)

考場名稱:Far East University (台南遠東科技大學)

考場交通:台南市的新市車站,然後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目的地

隔音效果:看被分配到哪個位子,若是兩個人未間隔的座位,就不好。
但是我當時是坐到四人一排,而且只有我一個人的位子,隔音效果就很好。

硬體設備:耳機、螢幕狀況良好。鍵盤放在桌子上

人員服務:有三位監考人員,而且一直走動提供考生紙與筆,整體感覺超好,給我印象超棒。態度良好,很替考生著想。

考場大約人數 / 座位:約 40 人上下

綜合評價:這個考場我個人認為超棒。監考人員的態度很好,會提供給考生很多協助,但我表明我用滑鼠是左撇子,服務人員立刻給予協助!考試開始時間依照自己決定,不是全體開始。一開始我就寫模板(Template),監考人員不會管你。隨時都可以舉手換紙、筆,深得我心!總之很推薦這個考場啊,但唯一的隱憂是被分配到的位子不好的話,隔音可能就不會太好。但因為我幸運,所以隔音是好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