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碩士] 清大資應:修課壓力


     我認為修課這件事實在太值得讓我記錄下來,因為我希望可以碩一就達到畢業門檻
於是上學期就修了四門主科:軟體專案管理 (Software Project Management)、資料探勘 (Data Mining)、高等資料庫 (Advanced Database)和圖形理論 (Graph Theory)。
後三者的作業跌在一起的時候,根本是地獄。現在在才快期中我已經快喘不過氣了,加上實驗室的MEETING、念PAPER,這個學期將是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其實累的不只是我而是所有我認識在清大的人,也許這就是研究所該有的生態,但我還非常無法適應。一個禮拜有兩三四個作業要做實在是太慘烈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