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遊記] 日本東京六日自由行 Day2

第二天東京行我們一早前往 明治神宮
那邊歷史悠久 在這邊看到歲月的刻痕
身為專業觀光客的我們在這裡感受時光的流動

 
當地日本人常常把明治當作郊遊的地點
所以我們當天巧遇到好幾個幼稚園孩童在這玩耍
他們的幼稚園孩童相當可愛 竟然還有制服
制服之外還有帽子 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這種與神祉相關的玩意兒
進去宮殿之前 必須先用聖水潔淨自我








神宮看起來非常莊嚴呀

在這有巫女販售著御守
可以求財 求愛 求學業 等等 
每個販售為500日圓

當然到了日本一定要求籤一下
幸好是上籤 運氣不錯














我們在許願木寫上了願望
並且把木頭掛在這 期望會實現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明治神宮
離開明治神宮會經過 神宮橋
當日晴空萬里 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立刻拍了張照

當時幫忙拍照的日本人用日語詢問我:
「(日語)請問你們即將要前往哪裡?」
日語聽力不佳且很破的我以為他問我們從哪來
我竟然回答:「Taiwan!」
那位日本人就滿臉疑惑地走了
在此告訴各位 日本人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講話 聽力都是
畢竟他們有些音不能發 甚至有些單字都變成日式英文

所以還是要會基本的日語對話

去玩了明治神宮
我們前往了竹下通
這裡應有盡有 服飾 美食 飾品
我們逛得不亦樂乎 只是當然要先吃午餐


但是味道還不錯
是個在地下室的烏龍麵麵店
但因為沒有拿名片就..
不知道店名XD

之後我們就回到竹下通逛街逛街
以下兩張照片是街景 美每









路上隨時都會有這類的店
很多精美食物 日本真的很多這種店














竹下也很多這種玩偶店
我與我學弟就玩得不亦樂乎
少不了的  也很多知名品牌的店家












Ralph Lauren



















竟然有台灣的Stay Real XD








這家帽子店我們一直逛一直逛
裡面的帽子真的是幾乎每一頂都超好看

不愧是日本 時尚之都啊啊啊啊!!!





















當然也少不了H&M呀
雖然香港還是比較便宜

我們在American Eagle大肆地拍攝時尚照
竹下的AE裡面好漂亮好有感覺



之後我們到了浮世繪太田紀念美術館
就我個人而言 裡面的展覽都是關於貓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貓 只是裡面的展覽讓我覺得
貓 原來可以延伸出這麼多異想世界
只是把貓比擬為人的部分我個人感到有點詭異XD
對藝術有興趣的人建議去看看啦!













晚餐我們回到竹下的
WOLFGANG PUCK
這裡的食物以西餐為主 服務當然就是日本水準很貼心
Bar台蠻有感覺的 以下附圖


















日本東京六日自由行第二天成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