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碩士] 在清大的休閒娛樂



因為剛念清大資應所
在新竹定居快一個月了

我在清大官網 清大BBS楓橋驛站
以及PTT新竹版 PTT打工版
都找不到任何事情可以做



因為現在是暑假 所以機會渺茫
校內幾乎只有研究生 博士生存在
而我是處在沒有朋友基礎的新竹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大學熱舞社的朋友又不在身邊
誰可以跟我一起去跳舞?

於是只好開始培養個人的休閒嗜好

















健身 
游泳

清大健身房只要有學生證就可以免費
可是暑假的研究生是個模糊身分的角色
沒有學生證就等於是個半社會人士
於是300元辦理了健身房使用證
450元辦理了30次游泳池使用證

但是清大的健身房與游泳池都算老舊
其實當下蠻失落的 畢竟清大是如此有名的學校
竟然在設備上沒有更新以及加強

但就在前幾天 去了交通大學健身房
簡直是太誇張了 交大健身房非常高級



















大概是三倍的清大健身房
加上設備之新穎 空間之寬敞
只要有學生證就可以免費使用 (朋友替我借)
因為太驚呼所以上網GOOGLE才知道
交大健身房在2012年的2月耗資重金打造
這樣才對嘛 應該要好好重視學生們鍛鍊身體這塊

另外 交大的游泳池竟然有SPA設備
與清大過於簡潔的設備簡直天壤之別
也只能怨嘆自己考不上交大了
不過至少考上清大還可以偶爾過去使用

過了快一個月在新竹的生活
對研究生生活越來越不期待
因為目前真的是沒甚麼機會與人接觸

研究生真是個尷尬的角色
但目前有健身與游泳伴隨著我
偶爾也會一個人去練舞

希望未來的研究生生活可以有趣點



2 則留言 :

  1. 恩 ... 學弟不快點進實驗室... 等下開學修課單兵作戰容易死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學長..已經進LAB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