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碩士] 第三張清大學生證,忽然間就碩二了





















     這是我第三張清大學生證。如果加上大學遺失的中央學生證,這是我第十五張學生證。以後參加朋友的派對我得更加小心了,過於開心總是丟了東西。

     這才意識到,原來我真的碩二了。最近清大開始選課,選了一堂新實驗室老師生物資訊的課在禮拜五。另外,因為很想修電子商務,所以放在禮拜四下午,想要多一點商科的背景知識,給自己不一樣的挑戰。所以在9/26之前其實一堂課都沒有,多了不少時間準備好實驗室研究的東西。

     日文考試在十二月初。然後,多益多了說寫測驗,所以列入了今年要完成的事之一。碩二這一年事情好像只會更多,加油。越長大會越發現:應該要完成的事 會比 想要完成的事 還要越來越多有些事不得不放棄或淡出。That is exactly the reality. 

     最近開始煩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其實我並不太想當工程師,況且自身程式能力又不足。結果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在念中央大學以及清大念研究所這一年來,專業能力成長的還是很少啊。我是真的要痛心決定逼迫自己每天上圖書館充實專業能力,程式就算沒什麼效率,也要可以達到目的吧!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